竹马成双 并肩为王

2017年对于我来说是最黑暗的一年。

因为懦弱因为种种。

导致我人生第一次决定命运的考试失败。

那时候正值放假。

整天丧的不行。

入国乒队的坑是在2016年。

其实也就是2016年的奥运热潮将我拉入国乒坑。

2017年第一因为忙第二也没有心思去关注他们大大小小的比赛也没去看。

b站上有很多妹子整理了张继科大满贯之路的全部比赛视频。

一场一场下来更多的是热血以及激动。

这些促使我勇敢面对中考失败这个事实以及为以后的路做打算。

到后来的上上高中这一切好似一个梦。

其实老张公开这件事我也想过很多次。

我每次都再想会是一个怎样的小姐姐让这样一个羁傲不逊的人想拥有一个家。

后来景甜小姐姐出现了。

刚开始我特别震惊。

冷静下来以后可能更多的是欣慰(???)

扬言要45岁结婚的张先生终于有人照顾他了。

小姐姐真的很可爱人都说综艺是一个看清偶像为人的地方。

可以感觉的到小姐姐是一个豪爽可爱正直的姑娘。

两个人真的很配。

祝你们幸福啊♡

张继科。

你依旧是我的偶像与信仰☆

以后的日子  也一块儿走吧♡

评论
热度(1)

© Unbreaka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