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并肩为王

写给逃跑的自己

以前啊总觉得自己还小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

在浪的没边的时候忽然看看时间看看自己身边的人身边所发生的事刹那间忽然明白大家都在努力而你呢。

以前一起浪的朋友现在包揽着所有人的表扬与夸赞包揽门门好成绩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有时候感觉只有仅仅的一步之遥。

而我越成长越不懂事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却自甘堕落没有了对人生的期待离梦想越来越远想起原先面对梦想的那些壮志豪情又笑了笑自己。

是的我在逃避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前一阵子领了期末考试的成绩单所预计好的目标也就物理达标其余的差到没边我口口声声父母说这次卷纸出的不行其实真正还是自己过差毕竟考的好的人确实是有父母没有骂我而是让我自己反省骂我还好什么都不说真的令我很惭愧。

以前的你啊总会逃避为什么逃避呢是害怕失败还是害怕努力之后没有满意的结果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失败就失败呗没有结果就没有结果呗大不了一切重来。

你还年轻。

还有时间。

不要逃跑。

勇敢面对。

致那个逃跑的自己。

评论
热度(3)

© Unbreakable | Powered by LOFTER